暑假開始,似乎是在姐姐借我無線網卡,某次我不正常斷線之後,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跳出一個奇怪的警告標示。

對於電腦環境有著潔癖的我,一直想辦法把它給弄掉~


之前跟林學偉在光華商場的店家,請教阿妹網站瀏覽問題時,順便問了一下店家看法。

他們只用軟體衝突來應付我= =


昨天忙了一整天,今天作文去找完Writing Tutor修改之後,雖然還沒完成,但這個星期重要的是應該算是完成了。

這周末應該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

(作文剩下的部分我晚上在請RSP大家幫我修改)


如果這個週末沒意外的話,我打算回家(好一陣子沒回去了)

順便我打算要好好的把電腦整理整理,

新電腦用到現在還沒重灌過~

剛收到電腦時,為了升級成WIN7旗艦版,是有做過升級安裝啦。

但是要重灌還要保留VAIO的系統,應該會稍微麻煩一點。

還好我事先一拿到電腦時就有製作環原光碟了。

只要回家有了"光碟",還有"時間",我就能Renew一下我的電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