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老師都講過,好的作文不應該是一鼓作氣完成的。

要經過多次時間的沉澱、重新反覆審視來回修改,才會寫得好。

因為在寫作得當下,我們知道自己要表達的是什麼,所以當敘事表達上有什麼疏漏,不會馬上查覺。

要等到事後再回來重新整理,才會能有更深切的發揮,還可以額外再補充更多的想法~


我完全懂這道理、也同老師的說法。

不過沒辦法,我就是想要在今天之前把它趕好呀!!

雖然這作文是26號星期三才要交,但因為明天星期一,我就要去找Tutor幫我修改了。


而且因為晚上還要做RSP的關西,中間幾乎沒有其他時間可以排出來讓我專心寫作...

另外真的能擠出的空閒的時間+明天晚上難的RSP Dispatch(可以做辦公室),我也要拿來畫20幅繪本圖+版畫的2張線搞要描...

真的是行程滿檔~ ~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寫寫寫,晚上6點還沒寫完又被叫去RSP Committee要派宣傳影片...

主辦人Theo自己又遲到半小時,來了開始拍又不知所云,也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那何不回來繼續趕?

後來到7點我就問說能否先閃,買了晚餐先回來了~


現在算一算,每天寫網誌,平均花我20~40分鐘,有時候長一點甚至寫到2小時都有可能。

買飯20分鐘、吃飯中午+晚上30分鐘,洗澡15分鐘。

再加上斷斷續續不連貫的的時間中浪費的小時間...

還有摸著摸著,不知道去哪裡的時間...

我常覺得自己對時間已經安排夠摳得了,能趕在最短時間內以最不耗精力的狀況下把事情完成,是我做事的原則。

但常常還是會有種留給自己的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現在先去洗澡,待會繼續寫,今天應該還是能趕好進度,然後早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