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工出細活,這句話感覺從來不可能套在我身上..

我的個性就是做事急躁、煩事求快不求精吧~ ~


本身是藝術系,常要做作品交差的我非常的清楚知道自己的這項缺點。

不管是哪堂的藝術相關課,班上大部分的同學們通常就算眼看截止日將近,也都仍是用悠閒的步調在做這他們的作品。

彷彿,熬夜或是另外找課餘時間來坐對他們來講沒差似的...


但是對於自己的私人時間斤斤計較的我,就會常常在做作品時顯得很急躁...

性子急、做事毛燥就是我的特色吧= =(雖然這應該是負面的東西啦)

很多時候從我的作品也多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跟我很有緣、一起轉到藝術戲的那位David這學期有兩堂課都跟我同班。

和他的交集也變得比較多了,我常在作品本來可以更加琢磨的地方自嘲的和他說:"算了我趕時間..."然後就放棄,打包要閃人...XD

而他最常回我的就是:"Jones, you are lazy!!"


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忍受用時間來換取那不成比例的精細處部分吧~(要我回去加強都不太容易了...)



這影片,就是我今天趁中午搭Mall Run去吃午餐,順便花15分鐘左右在附近拍攝,

下午回來花了約3個小時去Staller Center剪接弄一弄完成的...

因為喬伊斯這周末要讀書沒辦法當我的男主角,我自己也要忙著WRT102的作文沒太多時間準備,於是就臨時找些東西拍拍的...

內容呢...

故意弄得很奇怪,老師勉強會覺得他有藝術感吧XD...


唉~喬依斯本來還想當MV男主角哩...

(某天晚上,喬伊斯騎著車大喊: 我~是~男~主~角!)

...............

我看你還是哪天,先真正在星期一10點的RSP Committee聚會Show Up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