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視訊到快2點半,我就騎車去LOWES買版畫課要用的木頭。

本來打算坐公車的,但是因為公車站牌旁再修路而且身上一塊錢現金也沒有,

於是我就決定用騎車的騎過去。

好久沒有騎車出校園了~



這次邊錄影邊騎XD

雖然剎車壞了還一隻手騎有點危險,不過我有很注意的再騎啦^^

每次上傳影片都要弄很久的時間(上傳時電腦還會整個被拖很慢...)

所以今天挑比較有看頭的錄(今天的內容好像還好><)





回到學校裡面已經四點二十幾分了。

我趁在5點20上課以前跑去早上上課的電腦教室做音訊檔作品,

http://www2.mm.cs.sunysb.edu/~106578166/Site/Audio.html

本來還好的,但是做了一會兒有稍微進入狀況所以有點進展^^

接下來下一堂電腦課我也上課偷做...

今天下午的那堂根本沒什麼內容(一直都覺得這老師超混的!!)

做到下課因為要更新上傳到CSE334我的個人網站上,必須要去到那間教室才行,

所以我又回去繼續做了~

一直弄到八點半才離開。



雖然做的沒想像中好,但我已經盡自己很多時間再弄了啦!

在說我不喜歡時間完全被作業給佔據,而且我也已經花很多時間做了~ ~

說到比想像中好,昨天的黑人報告和藝術考試的表現,我覺的表現的就比想像中好呢^^


今天因為八點半才回來,晚餐吃的比較晚。

邊吃邊看王牌大賤諜,今天講的世華爾接相關的主題,還蠻特別也蠻有趣的~

感覺做習有點被延後了,連網誌都打的比較晚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