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沒打過靶,沒想到今天學校要帶高二學生去附近山上打靶時,

我跟去幫忙,也因此有了這樣的機會可以體驗到實彈射擊的震撼力!!

雖然,一人也只有五發子彈啦...


還有,回來時因為站導護的關西,我是走在人群的最最後面一位,以確保每個學生都沒走丟,有跟上。

這時候有位和善的女同學在跟朋友分享新貴派,

分想到一半時,竟然還一併探頭伸手過來,說要請我一份!!!


我說"不用謝謝"~ 可是心理還是很開心她這樣的心意~

也沒想到自己雖然從頭到尾沒跟她們說過話,只是一直陪著走在最後面。

而她們卻在分享點心時,仍還會想到我!



真令人感動耶~

同時這也是個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覺得自己在這裡當替代役,所做的是並不是沒有意義的!



另外晚上吃完晚餐回來,要進寢室前經過門口的拼乓球場的時候。

我又看到那包括請新貴派小妹在那的三人組,在那邊練習跳舞~

感覺他們的高中生活應該很有趣吧。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得打好網誌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