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Writing 102的學期主要要完成3篇作文。

這三篇作文(每篇最少要五頁)直接影響著這科目有沒有過~

平時作業、參與度成績再好,只要那三篇文章沒過,就重修吧...


因為之前WRT101有慘痛的教訓,我這學期每個禮拜一都有去Writing center。

相信這次要過是過的了,不過這堂的老師作業總是出的挺多。

雖然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討厭寫作了,不過的出那麼多還是有點麻煩呀~ ~


三篇作文的第一篇,幾個禮拜前已經完成了。(就是那個Supervise or Not)

那篇雖然主題有限制選項,但也是一般的作文類型,所以不算難寫。

不過這次要寫的是論說文,不僅要用較為書面的語調去寫。

還被要求至少引用5篇不同的文獻資料...

找資料因為還要一筆一比挑過、看過,討厭英文閱讀的我覺得好煩喔~ ~


喜歡東扯西扯、講故事敘述的我,又常常寫著寫著會寫出太多Narrations,不夠書面...

這篇的第一段我其時已經在禮拜一完成了。

作文繳交日是10/26,其時我們還有很多天的時間。


不過老師這幾天的作業是要我們先弄出一個Proposal,把要引用的文獻資料找出來。

剛剛找了老變天,弄了一個下午(要用正規的MLA引言格式超麻煩的)才擠出了3個。

但因為我還有一些論點想寫,所以又有很多文獻要找~

不想拖到明天最後星期天才弄完,所以待會洗完澡還得繼續弄。

看看能不能今晚就把它們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