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RSP第四次Dispatch。

因為同時也是兩周例行一次的排班會議,

很不巧的這次有超多人打電話來請求RSP幫忙走路。


所以雖然是我第四次,比起之前應該算是最有機驗的一次了,

不過卻因為手忙腳亂,反而感覺是事情最多也最忙不過來的一晚~


每次都會錄影紀錄的我,這次忙到只錄了一段,特地帶來用的電腦也沒啥用到的感覺...







好不容易一天忙玩結束,外面正下著大雨,平時有車會順道載大家回宿舍的兩位AC也都先回去了...

沒人可以開車在大夥兒回去~ ~


我因為背著寶貝電腦、和包包,又不想淋成落湯雞回去,所以就做出了瘋狂的決定...

我要直接在O'Neil的Study Room裡面過夜啦~!


Study Room裡面雖然環境算舒適,但沒洗澡在而且畢竟沙發比不上自己的床...

早上起來一整天都沒啥精神的~ ~

現在也是恍神恍神的在打網誌...

要不是剛剛重新順了一遍,我還真覺得自己今天網誌裡的文自編排便的非常怪異耶!


好啦,還是趕快去洗澡今天早點去補眠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