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能太現實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都很現實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錯事情要承認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沒人會認錯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要勇於負責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出事情只會踢皮球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能太貪心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每個都在比貪心的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要腳踏實地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都在買股票樂透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能歧視他人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們都很會看不起他人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必須相親相愛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都在互相陷害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能偷懶摸魚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們都是最會混的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要批評別人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批評我們的都是大人們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不要用錢評斷人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整天都在比誰賺多少錢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好好讀書不然要去做苦工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我大學畢業還不是在做苦工
小時候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要想東想西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們老是想東想西
小時候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要說人是非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們整天都在說八卦
小時候 大人們總是說 做人不要羨慕別人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大人整天都在說誰誰家兒子一年賺幾百萬


結論
小時後 大人們總是說 你還小你不懂  長大後出社會 我發現我真的搞不懂大人們想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人說一套做一套,其實也是為了教育自己的孩子正確的事吧~

不過寫的也蠻有趣的啦XD


常常聽人在講,學生生活是最幸福的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趕快畢業呀!)

等出了社會就才會知道社會的現實和險惡。

當了大人,一切就會漸漸變的複雜了...

好煩喔~

我不希望這樣><


我還會是我吧?!

只要做我覺得是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