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21歲了~

生日在我們家是個很低調的日子,

好久以來我們家都沒有在慶祝生日的,所以平常生日都很平淡的過去。

姊姊朋友多,如果她生日應該會有她自己的局,但不會在家慶祝吧XD


說來我還真也算是個怪人,

我其實不太會去跟人家說我生日(我是指快生日的那陣子)

因為這樣感覺好像要暗示人幫我慶祝,或是要討禮物。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要為我慶祝生日,我真的也會覺得噁心耶...

(子玉除外~^^)



所以啦,我最近幾年的生日都是很平淡的過去的。

頂多是時間到10/11日這天,會稍微心裡留意一下,然後平靜的接受自己又一歲的成長~



來美國的六年~

不,應該說是21年來,關於生日現在一有印象的幾次只有3次~ (而且還跟很多人講過了= =)



第一次難忘的生日:
 
可能是小學五年級吧,因為平常家裡都沒在慶祝的,所以那天生日我們竟然忘記了~

直到晚上八、九點我在看卡通大力水手的時候,看到一半我突然驚覺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馬上跟媽媽講,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媽媽也沒甚麼特別大的反應,拿時候還是會在意(最在意和媽媽討玩具的機會啦!)

所以就很難過的哭了...

因為當時的自己覺得一年一度的生日來了,卻什麼都沒有發生很可惜。

其實那時候想要的應該也不是"慶祝",

而是竟然大家都忘了,然後我錯過"一次要玩具的機會"吧...

後來媽媽看我在哭鬧,就叫我自己去買蛋糕呀。

我就騎腳踏車去遠企,自己買了一份小塊單片的黑森林蛋糕...(我最喜歡的口味吧XD)

雖然當時很心酸,很難過。

但是現在回憶起來卻成了難忘的回憶!

我要對以前的自己說: 乖~沒差啦,以後去美國玩具也都送人了~嗚><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賣的的玩具好像還是比叫好玩耶,現在長大了也是這麼覺得~

(勇者系列的機氣人那種)



第二次難忘的生日: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第一次難忘生日的隔一年,小學六年級吧?!

媽媽好像為了要彌補我上一年的悲傷,讓我在家裡辦生日會。

讓我邀很多同學來家裡玩~

我們在家裡打PSOne。

同學還有送我一些禮物,接著我們很多人騎著腳踏車出去玩。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最有印象的畫面是,我騎車載著陳鵬旭。

後來忘記什麼原因,我們去通化街的那家我從小去到大的腳踏車店裡面打氣還是修車什麼的吧?!


今年暑假回去台灣,我還幾次特地跑會去找老闆修車呢^^

都已經快十年了,老闆都沒什麼變耶!

只是老闆應該不記得,我這個小夥子第一台車就是在他這邊買的呢~

(喂~不是在講生日嗎...)




第三次難忘的生日:

當然就是今天嘍!

要是沒有認識一個人,我的生活一定跟現在很不一樣!

生活不一樣、想的事在乎的也一定不一樣...

要是沒認識那個人,我不會有動力再次啟動這個網誌,紀錄自己每天的生活。

更不用說是過生日了,我看我還是繼續去看我的康熙來了、王牌大賤諜吧XDXD

今年的生日,雖然一樣低調,但是有了這個人為我慶祝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只要她一句"生日快樂",對我來講就可以抵過很多東西了,真的!


我是指..

抵過小學5年級那塊單片的黑森林蛋糕啦...

沒有啦~開玩笑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寫網誌時有個好處,就是除了讓別人,

也可以讓未來的自己看看以前的自己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做了什麼。

因為開始每天寫網誌的關西,我今天的生日將可以被深刻的記錄下來。

Hi~以後的我 你好呀^^

今天是我21歲的第一天 你還記得今天發生過什麼事嗎?

讓我幫你回憶吧~



今天早上和子玉約八點視訊,我們要在視訊前拆包裹。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室友Robert,今天早上正好在我們要視訊的時候去上課了,

所以視訊起來才不會彆扭XD




弄的十多分鐘,直到8點25左右才真的拆開看到裡面是什麼啦~

我期待已久的包裹內容中於揭曉了~

但是沒想到還有個包裝紙= =

包裝紙裡面的東西是...



這之小羊是子玉親手做給我的呢>///<

今天晚上可以抱著羊羊入睡了耶~(正好我昨天才洗背子跟床單的耶好巧^^)

謝謝妳啦~

很開心喔!

子玉^^

至於卡片裡面些了什麼哩~

當然是只有我知道啦~嘿嘿







本來還想說要複製某邊的留言來當今天的網誌的,沒想到不知不覺得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