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自己很忙,就連假日也會覺得時間不夠。

但每當我把做好的事情列出來,又會發現,其實這些事不需要花我那麼多時間去完成的呀?!

那我到底把時間都花到哪去了?


就是摸東摸西被摸掉了...(上網最容易摸時間~)


而但當自己是情真都處理好啦了,有時間的時候,

又會忽然不知道能幹啥...

真是矛盾呀~ ~



剛剛好不容易完成寫作作業,現在有時間了。

突然又不知道要用今天剩餘的時間做啥了...

看來我的時間處裡有問題喔!



之前RSP Edwin問我平常空閒時間都在做啥,我竟然真的回答不出來!

以前的我至少可以說我回家寫完作業開始就在打電動、或看綜藝節目直到睡叫...

但是現在呢?


這學期的我在做啥?


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要說學校課程+下課後回家寫作業,還有其他學校跟RSP的事,

我都已經盡量壓縮到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了呀。

而且我這個人總是對時間斤斤計較的,那我為何又不知道自己平常都在做啥哩?


看來是我在空閒時間都太Slacking了...



應該要趕快培養出一個新的嗜好才是~


出去玩:沒車、附近也不能去哪(其時也不想亂跑)~

網路看電影:不知道要看啥)

打電動:很久沒打了、而且要是要玩電動,我需要只少3個小時以上的才能玩得盡興...



唉~又開始想念台灣了...

在台灣總是可以找到事情給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