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終於真正算是滿二十二歲了。

比起上一年,我有什麼成長之處嗎?


是否變的成熟我不敢說,但我很確定自己瞎掰文章的"扯"功倒是進步了XD

以前打文章是痛苦的,時常寫老半天抓不到點、想不出好內容。

寫給自己的網誌,隨便寫寫是還好,但是寫作業方面的作文,就很痛苦了...


但隨著每天一篇、持續寫下去的努力,雖然還不到文辭靈動、條理清晰。

不過現在漸漸能連貫思考,對於寫作內容的歸納和整理的能力提升了不少。

現在寫作文不在是那樣痛苦的事了!(但不好寫的主題還是會頭疼啦)


但為什麼今天我生日內容卻是跟寫作有關哩?

因為我剛剛才應付好英文寫作的作業呀XD

沒辦法,據老師說想到什麼寫什麼,主要是不要停下來,這就是日記寫作的本意是吧?!(英文叫Free Writing?!)



話說回來,今年生日一樣又是低調的度過。

就如同之前喬伊斯生日我那天說的,被人家圍著祝賀反而不好意思~

但...都沒人知道是否又太低調了點呀!!!


今天早上版畫課突然有新的靈感,於是本來畫好的主題又重新畫了一次、當場改掉了。

結果當然是比之前草稿準備的那一幅還要滿意。

在忙完以後,突然又回想起來,對唷~

該不會今天都沒人知道我生日吧!

我就很不要臉的跟坐在我右邊那位比較熟的DAVID(之前說過跟我很有緣的那位)說:

"你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

"No"

"昨天是我們台灣的國慶日~"

"Oh Nice!"

"那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What?"

"今天是我的生是喲~"

"Oh Happy Birthday!"


我有稍微放低音量,本來只打算跟David說的。

但是沒想到版畫課的大家都有偷聽人家說話的習慣...

當David說完,坐我我四周的同學們紛紛跟著像我祝賀~

坐我對面、去年也跟我一起拿過初級版畫課的溫柔姐姐Darcy(我每次都覺得他的名子念起來很像"大C"),

熱情的問我今天是否有慶祝活動。

於是我又把我生日不喜歡慶祝,還有小時候忘記生日,晚上八點看到大力水手突然想到、求媽媽她又叫我自己去買的心酸故事又講了一遍...XD


雖然大家只是簡單祝賀,但我感覺還是感覺蠻溫馨的啦~

謝謝大家嘍^^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一句簡單的問候,"早安"、"你好"、"謝謝"也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的原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二節的那堂超酷戲劇閱讀課也蠻有趣的,老師剛開始上課在分配之後演戲的角色名單。

可能我比較感現吧。

老師每次點到我時,班上同學都會有很熱情的反應,

而我是班上唯一一位要參與演出的亞洲人...


因為知道我英文不好,老師似乎安排一個沒啥台辭的角色給我演。

叫作"Gigolo"

大家聽到時又開始熱烈反應~

這時我心想"哈哈,這一定也是個戲份頗重卻又不少台辭的角色吧~嘿嘿"

結果查字典才知道"Gigolo"是"小白臉"的意思...

總之我是要演"妓男"啦~~XD



不過直得高興的是,氣質正妹Nucy還有那位人很好的David(這又是另一位大衛,跟版畫課的不同人喔!)

後來也紛紛從別的角色跳過來要跟我一起演!

總之到時候應該會是有趣的合作吧~^^



下課後我特地留下來問我們這超酷的老師,是否能成為我履歷表上第三位參考人

(版畫課老師Mr. Levien兼藝術系系主任,答應成為我第一個參考人;RSP老闆Manny是第二個~)

後來這老師也爽快答應了,而且他還順道又誇獎我在課堂網誌所PO上去的影片很屌!

時常亂錄果然也是有用處的啦XD


總之在收集到三個參考人後,我的履歷又更加完整了!(我在玩神奇寶貝嗎?!)

這樣這周五的實習展,我MTV的攤位應該更有機會入取嘍~



離開教室正好是下課的尖峰時間,外面的天氣很好,人也很多~

我騎著腳踏車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看到正妹Nucy在前面,和他打了個招呼繼續望前騎~

過了不久、又遇到RSP的Field Work胖哥,他在我沒看到他之前就主動叫了我,和我打招呼。

身為Supervisor的我很遺憾並沒有記起這位新進胖哥的名子。

不過還好,腳踏車一樣繼續前近著~

我只需要說一聲"嗨!"就可以消失了...XD



生日,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慶祝,

但有這樣美好的一天讓我同時也覺得,大家的熱情其實就已經等於是我今天收到最棒的祝福啦^^

之後我又繼續嘴裡念念有詞的唱著歌,朝著宿舍的方向騎回去~


10月11日,今天是我二十二歲的第一天,雖然低調、但又不失精彩。

我的人生可能就是這樣呀,雖然平穩的過,但我總是能從中尋找出一些樂趣來~

"HiHi二十三歲的我,那你今天又是如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來補上今天凌晨我在做RSP時,趁著正好可以遇到某人的機會,

像他"索取"祝福的白癡影片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最後附上,剛剛趕在12點以前完成的心理測驗~

準不準還不確定,因為一出爐就趕著來貼上。

不過問了蠻多題,也蠻好玩的應該會準的吧!






180題的結果: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75%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65%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65%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65%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60%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60%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55%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35%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題的結果:

九型人格分析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00%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88%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86%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3%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75%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67%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67%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56%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