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媒體版面,網路討論甚至是Face Book上都可以看到大家在慶祝台灣建國百年的大日子~

連陳樾都特地打電話來跟我祝賀之類的...

反倒是我,在這邊想要慶祝一下,或是表現愛國熱忱卻不知道怎麼表現...

寫部落格,今天卻又好像沒啥梗(現在一樣在ARS326上課中~XD)


其實今天我們這邊也應該是要放假的!

這裡是我們的哥倫布日--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日子~

陳樾他們都有放,但因為我們的假上禮拜就先捕放掉了,所以可惜今天還是要來上課...


經歷這難得的建國百年,本是件值得紀念的是,但我卻顯得如此的平淡~ ~

沒辦法,這學期對我來說星期一都是忙碌的一天吧!

就用忙碌的今天來渡過我的建國百年,待會晚上RSP在順便一起迎接隔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