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校的體育場有橄欖球賽,

白天將會有許多派對(烤肉等活動~)

另外還有許多校外人事也會來公襄盛舉。


昨天晚上去幫忙的就是賽前的晚為,我們RSP要去站哨~

而今天的是怕有人玩太HIGH了失控。

不過兩天下來都沒發生任何事啦^^


今天走了一整天,有一點累啦~

不過洗完澡就舒服多了。


中午12點十幾的時候子玉有打來,但是因為我電話有一些問題,把他給掛掉了...

我一直很懊悔沒接到><

很希望他再打一通,所以就把手機拿在手上

但是他就沒再打了~ ~


不久後正好我們休息25分鐘,馬上吃完東西我就回房間上Skype打給他。

等子玉接起來的時候,聽請來他好像已經睡了被我給吵醒~ ~

他半夢半醒的跟我說話,短短的三分鐘裡面到底說了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的了XD

子玉把妳從睡夢中挖起來真是抱歉啦><

我們明天也都個自還要在工作,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