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搬家、遷移、在整理的時候總會翻出一些對自己有特殊意義、或是充滿回憶的東西~

前幾天從台灣要回美國之前,我在打包時、就翻出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它們對我都有一些特殊的意義。

就算是個紙袋,也因為曾經裝過一些東西、或是某人給的而變的特別珍貴。

有些東西也許還是去年暑假回台灣時就一直跟我到現在的了,甚至還有一些可能是更早更早以前就在的...


因為明天颱風要來的關西,本來是星期天才要搬回宿舍的、學校讓我們提早搬回來。

所以今天就是我搬回學校的日子。

早上一起來就做最後的東西整理、接著搬到學校。



因為回到的宿舍房間跟上學期是同一間、我不需要熟悉環境或重新擬定東西要擺在哪,直接把帶來的東西歸位就好了。

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放到位置上去。

拿著拿著、突然感覺很辛酸、很難過,拿著拿著、突然好想哭....

其實還有些東西放在家裡面沒有帶來~

它們對我都很有特殊的意義,有的可能用完該丟了,我還是捨不得丟。

就先繼續收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