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過飲料機、或是有賣飲料的地方,我都會特別留意看看有沒有賣某個牌子的飲料,

一個我待了7年、喝不過7次的牌子--Mountain Dew。



因為知道有個人很喜歡喝這個飲料,但是在我先前的印象中它不過就是黃色版的雪碧、七喜而已呀。

以前就算是販賣機有它、我都會下意識的忽略...

因為我以前都只注意機器賣的是可口、還是百事,百分之95我都只喝可樂的...XD



暑假回台灣後,開始感受到Mountain Dew在台灣的稀有~

有一次我在台灣的Jason's要買的時候,有三個同學走過去,其中一個人就在像他朋友推薦這款飲料。

我當時心理還是有點不確定。

想說,那位先生真的是在跟他朋友說Mountain Dew不錯喝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學校的學生活動中心--Student Activity Center簡稱SAC,

因為位置就處在校園的中心地帶,人潮總是很多。

裡面的餐廳算是校園裡最主要的餐廳之一,許多的人在下課都會來這邊用餐。


昨天颱風假順延了開學日,變成今天星期二才是第一天上課。

因為暑假之後就再也沒去過SAC買東西了,

今天找工作弄的比較忙,中午就想說去SAC方便買個午餐吧。

這次我進去就馬上先看看有他們沒有賣Mountain Dew,竟然有耶!!

而且保特瓶裝的跟飲料機版的都有!!!


昨天去Roth Dining時都沒有看到的說!

原來學校內的飲料還有分派別、不是每個地方選擇都一樣的,我現在才知道...



老實說,喝過幾次罐裝的Mountain Dew我都覺得還好,不難喝、也不會太吸引我,不就是檸檬水的感覺嗎?!

特別喜歡喝Mountain Dew的那個人跟我說要加冰才好喝,我是相信的!


因為我也覺得可樂有冰過會好喝很多,用玻璃杯裝在加上有冰過又更好喝了!

所以我是相信溫度和介質容器是可以影響飲品的美味度的!



但是冰過的、和直接加冰塊也是有差別的。

記之前我喝冰過的Mountain Dew,覺得就還好呀~ ~

因為眼前的飲料機就有Mountain Dew,於是我二話不說,加了冰塊給他橋下去嘍~

我真的要試試看,加冰塊後是否會比較好喝一點!



這是我的午餐(今天飯吃的是中式的^^)



結論是,加了冰塊的Mountain Dew真的好喝很多很多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這些照片是我用HTC手機照的~

有了智慧手機,我隨時都可以照像錄影,之後的網誌就更豐富嘍^^

(不過邊裝飲料邊照像、感覺怪尷尬的,還好當時沒很多人,有人排隊的話我就不敢照了XD)


話說,我去買HTC上禮拜五,跟陳樾去吃麻辣燙的時候經過了一加中國超市...

那兒也有賣Mountain Dew的說!只是手機還沒在身上,沒辦法照下來...哈哈

下次的目標是要發掘特殊版本、隱藏版的Mountain Dew!!

映象中似乎有見過藍色包裝版的?!


總之,有了HTC我就隨時可以記錄下來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