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忍痛放下可以再多和"助教妹"相處一點的電視製做課,

提前離開,去和冠傑、Selina碰面,到桃園找Tony~



那天,我們聊起了立嘉的事~



之前說過,立嘉在家庭環境、還有父親的辦慫恿情況下,要去參軍了(美軍)。

而先前說好的只需要做三年多,原來是他自己誤會,在簽的時候沒看清楚~ ~

原來,一先下去,就是要做八年!!!

而之前誤會,所謂的那"三年",其實是表示: 年三要被派去"前線"!

之後下來的五年,就可以自行選擇想要被派駐去哪...

但問題是,就是這三年到前線,才是最有風險的呀~ ~

聽了實在是很不捨,也希望立嘉一定要能平安順利的熬過這前三年!!!



還有聽冠傑說,立嘉似乎也是9/17這天入伍!

(正好我替代役也是這一天!)

但是跟他的正式軍職、還得上戰場、又為期八年...

我就算是常備役、海陸、憲兵、警消替代役,都真的還是小巫見大巫了= =



冠傑還說,他們會在立嘉去當兵的前一天,在Roger家為他舉辦一整天的歡送會!!

已經人在台灣得我跟Tony,當然決定也要為他準備一份禮物嘍!!!


因為Tony隔天馬上又要回去成功嶺,所以買禮物的事就暫時交給我,到時候我們再合資~

現在是預定,要買一之電子手錶送給他!

昨天正好立嘉在MSN上,我套話知道了,正好他平時也沒在戴表^^

而軍人,戴手錶是很重要的!!!
 
(只是不知道有錢的美軍到時候會不會又另外配一個高科技的給他~XD)

沒關西啦~

心意最重要!!!

更重要的是,希望他一定要一路平安喔^^



下面是剛剛寫給他的卡片內容~

我習慣先打好字,再回去抄到卡片上。(沒辦法,打字比較好思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嘉~


一直以來都覺得和你特別有緣、也特別投緣~

從原本你只是我姐的國中同學,剛到美國,人生地不熟和我家人相約出來的第一天晚上...

到之後,你來和我們就讀同一所高中,認識了"冠傑幫"的大家,跟我們成為了朋友...


還記得,當初你和你弟來我們家玩一起玩暗黑二連線。甚至前陣子,我們還又一起跑去玩三代~

還記得,有一次,你舅舅帶我們大家去參觀古根漢博物館,真得很愉快~

...高中時候我們經常一起去余建家、冠傑家瞎混、一起去看電影、烤肉,和一些活動~

我們都知道,同是在異鄉生活的大家,難免有鄉愁、孤獨的時候。

而認識你的這段期間,大家的日子雖然還稱不上是精采絕倫,偶爾或許有些不如意。

但至少也算是一段,我們一同玩樂、快樂自由的高中時光~!


有時候看到你的生活、你的處境,再回過頭來比較我自己的,都會感到依稀不捨...

覺得自己處境好一點,想多幫助你一點,卻又不知道要用幾分力才能拿捏的恰當得宜~

雖然,可能個性的關係,平時比較少有和你保持連絡,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在意你這個朋友喔^^


再過不久,你就要批上戰袍出征了!

而很巧的,我的替代役也是在9/17日這天入營。

雖然先前在線上碰到的時候,就已經和你說過:"一起努力吧~"

但我們都很清楚,你這為期數年的軍職生涯,是要抱持著多大的勇氣、和覺悟才能踏上去的!


這禮物,是人在台灣的Tony和我,一起為你準備的行前祝福禮~

希望它能保護你、幫助你,一路順遂平安、英勇向前!!!

加油!!!立嘉 終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你說是吧^^

保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立嘉真的要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