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現在不是夏天都快過了嗎?

為什麼我卻會用"春天"來形容哩?!

(因為最近在發ㄔㄨ..ㄣ...喂ˊ...不是啦~)

因為這次,如果我順利把握住的話!!!

或許我的春天真的就要來臨嘍~>///<

不過一切都還得先從昨天的電視製做課開始說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們這為期三個周末(六天)的課程也僅剩下兩天的上課日~

本來每次都會來幫忙的都會是一位,穿著粉紅色襯衫的冰山型助教小姐。

不過她昨天似乎是因為突然有事的關西,所以沒來。

然後取而代之的,來了另一位新的助教來幫忙。


因為我們這密集的電視製做課程,每天都會請不同的講師來做演講教學。

上課的老師,每次幾乎都不太一樣。

所以助教的工作,就是有點類似校方、和我們學生之間的連繫人。

加上這邊大多數的學生都不是世新人,(甚至有一半以上都是社會人士,歐吉桑、歐巴桑級的"大哥、大姐"了^^)

所以很當然爾的,平常負責處理教室環境設備、課堂內容拍照、還有中午訂便當等等...

一些瑣事的工作,也都是助教在做嘍~!


另外,最近幾周的實做課程,我們都轉到了電腦教室去上剪輯軟體的課。

而因為頭一次轉到這間教室來上課的那天,我正好坐錯公車而遲到了!

所以一進到教室來,就直接選擇了離門口最近邊的位置,而沒有跑去跟玉萍姐姐一起坐。

後來也因為覺得,這個位置也不錯偏僻、蠻好混的,所以之後幾次上課也就繼續習慣坐下去了~

(其實也是覺得,自己已經接觸過好幾次同類型的剪輯軟體,不太想在聽了,想稍為鬼混一下啦= =+)


就是因為這樣,很巧的~(對!!!這一定就是上天的旨意!!!)

我們這位新來的助教,在對於環境還不太熟悉的狀況下,

也恰巧得就坐到我排,這門邊、最角落空蕩的位置~ (= =+)


因為很明顯得,和之前那位沉穩冰山型的助教相比,

這位坐在我左邊,格一個位置旁的新來助教,就讓我感受到她似乎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流暢。

像平常只要簡單的把便當訂購單傳下去給大家訂飯動作,

她就好像因為一時要擔任起這份工作,還不上手,所以不太知道該如何著手的樣子~


我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只是看她略顯慌忙的樣子,

好像真的還挺無助的,就簡單的搭搭話,關心一下~

她指了指名單上面同學的名子,問我:"請問,你知道這位同學是誰嗎?"

(她似乎以為班上的同學都很熟,都互相知道名子吧~ ~)


我跟她說自己也不是清楚,(因為班上的同學連同組的應該都不一定會知道互相的名子了吧~XD)

然後也忘了是怎樣,就就很順勢的稍為搭了幾句話~


原來,她會看來這麼徬徨無助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她也算是剛考到這間學校來的碩一新生,還沒開學就先跑來學校幫忙當助教的工作。

一進到不熟悉的環境、陌生人群裡,就要扮演起助教這種聽來就是要附一些責任的工作,

我想認誰多少也會不適應吧~ (碩一才是重點~XD  看來她跟我同年耶= =+)


接著我看這位新助教,雖然收便當錢的動作還是做得略顯一些生疏,

但是她每次總會在句末親切禮貌的加上一句"謝謝",然後再像日本女孩那般輕輕的點個頭~

頓時讓我覺得她超萌的啦!!!

(事後再多偷看她幾眼,覺得她實在是好正、好可愛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剪輯製做課上,遇到了許多軟體執行上面的問題,拖了不少的時間~

大家最後都不知道再幹嘛了~

(年紀輕一輩、比較常接觸電腦的這一代,幾乎都自動Fade out離去,不然就是像我一樣偷上往鬼混去了~XD)


然後在這慌亂沒頭緒的課程之間,我偶爾也有幾次機會和助教小姐搭個幾句話。

她看來也沒有別的人可以聊了,所以和我聊起來也不會顯得很避諱~


午飯的時間到,她以為我也有訂便當,所以找了我先陪她上九樓去顧已經送來的便當。

(因為規定吃便當必須要上九樓)

一路上,我們又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聊了~(爽耶~!!!)


就這樣,邊走邊基本的互相介紹了一下,然後還在樓上待了一下...


(痾...因為前面打太多了,現在有點懶~ 我今天就跳快一點好了~ ~)


下午,我要離開前,小助教突然消失了一段時間。

我看看整堂課也沒什麼點了,就簽退簽一簽,要離去了。


這時候在樓梯口看到助教帶著一邊的耳機,默默在聽歌、看風景~

整個話面就是正啦!!!

跟她掰掰以後,確認她今天還會來= =+

我就滿心歡喜得離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我真的得去忙了,所以也不再鋪梗了...


今天一開始早上小助教都還遲遲沒來,本來還很擔心的。

好再後來,還是有見到她。

而成功的要到了她的FB= =+


好啦,就先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唄~^^

(不過怎麼辦,我越看她FB越覺得她超正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