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網誌是我在昨晚要去RSP之前先寫好的。

在昨天的網誌裡,我內容是在講Roshini這位AC前天大遲到的誇張行徑,

而今天我要講的是昨晚去RSP時發生的...


昨天晚上大概快七點時候接到Roshini簡訊說要在晚上9點集合去畫宴會的佈景作品。

我收到簡訊後馬上打回去給她說,我當時就有空,我可以在七點準時就去RSP Office然後開始作。

但是她說: No 我們得要9點開始...


好吧,那就聽他的9點吧,當下我就開始有要熬夜的心理準備了,算了反正前兩天做RSP班也是4點才到家呀。

不過雖然他說九點,我還是自己早點去做準備了。

我快八點的時候去RSP Office跟要上班的大家聊一下,混混時間做準備。

九點整Roshini打來又說她又會再遲一點到,要我自己去找圖畫,自己先開始...

我心情就很點...


我還先跟她說過,我能自己提早先去做,她自己叫我不行一定要等到9點才能開始,就算我說七點就能去,她還是要我9點開始...

然後九點一到,她又打來說自己要再遲到,然後我可以先自己開始了,然後只丟一句話要我自己去找圖片開始畫。

好再,要是我前一個下午沒有因為無聊等她等那麼久、自己主動問其它組員那張圖長甚麼樣子,然後把圖印出來,我就根本沒辦法開始了吧?!



所以九點開始我作畫,差不多九點45~50左右她才又遲到的來了。

一進來就表現的好像不是很滿意我的畫似的,出她那張嘴給一些囉哩巴索的意見,我沒多跟她辯解,繼續專心畫我的。

並沒有因為他的不滿意,而停筆下來、或是有所猶豫,因為我以經浪費太多時間了,而且心裡也已經失去了對她的尊重了...



後來,她似乎表現的不滿意,說要去買東西吃就離開了(大約10點10分吧)

後來我一直心苦努力的畫,終於在差不多一點半到兩點左右把我的炭筆用完、沒辦法繼續畫,而且也覺得差不多了才停筆,然後收拾。

最後等到其它RSP的人員都下班回到辦公室了,Roshini這傢伙才在快要下班之前回來...


我只能說我對她很生氣。

會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我是該有所行動表示抗議吧?!

所以最近在想我要怎麼做...

期待明天晚上的委員會會議,妳等著吧Roshini!








這是我畫的最後完成圖,那傢伙除了浪費時間外,乎沒幫上什麼...


哈~剛剛打電話給AC Christ跟RSP的老闆反應這傢伙的事蹟了,

真想知道接下來會有啥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