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2點準時去RSP辦公室,我要去所屬的委員會幫忙作畫。


Desk North的AC(職位比Supervisor更大的)Roshni是我們這個委員會的組長。

她組織我們負責準備4/8號RSP宴會要裝飾的背景海報。


本來她說好12點要集合大家開車去Walmart買材料。

我因為是主畫人,2點等他們買回來再去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2點準時到,反而是最早到的...


他們根本還沒有一個人到...

後來Johnthan跟Anthony來了,我們一起在那邊等。

他們兩個好像對Roshni這位主辦人會遲到這件事不感意外~


但是等著等著,四點多了,還蠻久的。

Johnthan說這是他第一次等一個女人等這麼久...


不知道是不抱希望、習慣了、失望、還是因為尊重對方是身為RSP裡面4個地位最高之一的AC--Roshni,

所以我們三個人雖然在那邊癡癡的等,還是依然沒有打回去催他...

(其實我兩點準時到時,發現沒半個人,是有打過一通電話給Roshni,但是她關機XD)


然後終於到了四點多,我們收到她傳來的簡訊:時間改5點吧~


好吧,在一下就5點了,算了我們等吧~(我們是這想吧)


接著等的等的,5點半都到了Roshni還是不見蹤影~

連在辦公室裡RSP的老闆,都意識到了,經過時順便問說你們三個在等甚麼?

哈~就是該讓他知道!


不久(約5點40幾吧)又收到Roshni簡訊:

"時間改成7點15,我和羅倫會去Walmart買東西。"



好,很好。

本來之前是12點要去買的,妳都快六點了,還不見蹤影讓我們幾個在這裡白等、浪費時間。

現在妳又說妳改成7點15才要出發去買素材,那我幾點可以畫呀?

我晚上7點55要在RSP開始工作耶~


後來,7點15還是遲了一點,她終於在20分左右現身了~

我因為在半小時就要工作,又不能跟去(去了還感覺好一點,至少有做點甚麼...)

我的星期五下午,就在等待中渡過...

除了看完,這周該看的閱讀分量,我其他甚麼事都沒完成(別忘了我還說我這幾天很忙!)

好妳個Roshni,虧妳還是RSP僅次於老闆,地位最高的四個AC之一的North Desk領導人,這樣的故事傳下去,妳怎麼當大家的榜樣呢?

要是,我自己來,這7小時我根本已經可以自己完成這幅畫該完成的所有的東西吧...


當晚,她這樣的事蹟,以經在我們RSP裡面開始流傳了...(不過她離畢業也只剩下6個星期了吧~)

我為了責任感,就算她這樣搞,東西還是得做好。

剛剛打電話給Johnthan問後來她們去買了以後怎樣,而且還是得把畫畫好。

我今天晚上會再抽空去幫忙~

今天星期六的行程又要被延遲了。

明天的行程要很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