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為期九天的春夏現在正式開始了~!
前一陣子總覺得身邊很多瑣碎的事要處理,但真要說起來又好像沒啥事。

趁這個春假好好的把生活作息重新整理一番吧!
這個網誌空間才剛起步,希望它能跟著我一起學習、進步,同時時也扮演好記錄我的生活、督促自我的媒介。

昨天晚上花了幾個小時在貼音樂到網誌上,雖然要弄些語法之類的東西,但其實上手後發現也還蠻簡單的。
至少比CSE的Java LAB那些簡單太多了,ISE應該就是在學這東西吧!

雖然音樂貼上來是貼上來了,但是求好心切的我今天又試著要讓撥放系統更加的完美。
因為在無名麻煩的地方在於撥放音樂每換一個頁面,音樂又重新跑了= =
這樣我好不容易上船的好聽的歌曲、很難真正跟人分享到,讓人聽完...

於是我又花了好幾個小時,去網路上看有甚麼方法能讓別人一進來就讓音樂跑到底。
因為以前的經驗是有看過那種特殊的音樂撥放器,是跟網站分離的浮動選項,可以讓音樂從頭撥到尾的...

試了很久,弄法是知道了,不過好像因為無名小站有個新的規定(自去年10月開始的樣子)
網頁連結的語法限制變嚴謹了,只有特殊幾種網站來源的語法連結才可應用於無名網誌上!
所以,我預期的讓訪客一進門就播放、而又不會中斷的方法,在無名好像做不到了~ ~
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唉~
明天在試看看吧!

反正明天起有還九天的假呢!! 現在我要去下載神奇寶貝的劇場版來看了(07年跟08年的劇場版都還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