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今天凌晨,感謝隔壁房的Eddie同學教我(幫我?)做Code Lab,做到了今天早上1點半才完工,
雖然幾乎都沒做對,接著還得再請人另在幫忙,但還是非常的感謝他願意花時間來來幫我!
等全部弄完以後,他才跟我說今天早上9點45要考試...
他竟然有考試,還願意花時間來幫我,而且還是等全部都弄完再跟我說,這樣的為人真的很值得敬佩!因為要是我應該做不到。
他是ABC看不懂中文,也不可能找來這裡,但我還是真的很謝謝他~

緊接著睡完覺起來,最忙碌的一天-星期四 開始了!

早上結束了第一堂Graphing課,接著是ACTING。
今天的ACTING最後老師分配2人一組要一起準備演一齣戲。
老師好像特別幫我選了一份對白內容比較簡的劇本(都是蠻口語的英文對白),
接著被分配到的夥伴是Leslie(可惜不是納吉雅~)
雖然劇本內容算是很好理解,長度也大約是3面半左右。
但是好像要把台詞一字不漏的背下來演出耶...
距離成果發表還有1個月,就期待到時候的成果吧~



一下了ACTING 接著又是要去做CSE114的LAB了~
今天的TA是Johnny
我CSE114的LAB時段分別是星期二 跟星期四
星期二是一位韓國TA,星期四是由我姐認識的朋友Johnny當我的TA。
這兩位TA人都很好呢~!很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我絕對不可能做出LAB的!
Johnny大哥真的很有耐心,只要我們提出問題、或是哪裡不會做,他都很有耐心的幫助我們。

今天LAB還沒開始之前Johnny大哥就幫我做了2題凌晨沒弄完的CodeLAB
還帶了另一位朋友,金髮福州大哥來幫忙。

接著2個鐘頭的時間過去了,今天的Lab13也不知不覺的做(抄?)完了。
這節Lab的時間也結束了,Johnny大哥因為接下來好像有事的關西先行離開了。
原本打算也要回宿舍的我,
看到Bigyan(跟我同系、同宿舍,昨天認識的尼泊爾朋友)正在和金髮大哥(也是TA)討論CodeLAB。
這時候我當然也湊一腳,請那位金髮TA大哥幫忙啦~

弄了快一個小時吧,其實完全都是等於那個金髮TA大哥在幫我做CodeLAB...
坐在我隔壁的一位稍胖、說話幽默的白人男子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們哈拉(他講一堆,我因為英文不好,就只能簡單的搭個幾句話做回應...
)
一開始我們先是一起抱怨CSE真的不是一門簡單的課,我說我想轉系讀不下去了。
接著又講到我們教授,那個白人正好在看RateMyProfessor.com沒想到我們教授的人氣評比很高分呢!
看來我們的教授好像是個Easy Grader的樣子。

那個白人還說他這學期不只拿了CSE114,還有拿CSE110。
而原來那位正在幫我做CodeLAB的金髮大哥就是CSE110的TA。

幽默的白人問金髮大哥做TA有否薪水可領,大哥說沒有,只是有像選課一樣有Credit可以拿,而且還得去上TA專門的課程。
大哥還說,一般來講一門課應該只由一位TA來帶,但是因為這堂Lab沒有人要帶,所以Johnny大哥才來幫忙的。
白人接著感慨的說,也他覺得Johnny是個很用心的TA,還有他覺得星期2的韓國TA講話他都聽不懂= =
我是覺得還好啦,我也很感謝韓國TA的說,他也幫了我很多呢! 最後也在此向Johnny大哥致敬!!

幽默白人話鋒接著轉回正在幫我做CodeLAB的金髮大哥,他說,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金髮大哥了!他還希望金髮大哥每天都能來
(我看他是希望金髮大哥幫他做110的LAB吧...)

不知不覺,金髮大哥也已經幫我把CodeLAB做得差不多了(只剩兩題還沒對)...
看了看,也快五點了(這堂課本來是2點20分開始的)我也得趕去上5點20分的ESL了。
反正LAB大家都抄成一團了,我就乾脆把我的電腦放著裡面的CodeLAB全部多給那位幽默白人抄,他到時候再幫我登出就好了。
臨走前,幽默白人向我介紹他自己的名子,好像是Jason吧(抱歉,我沒把你名子記牢...)
就這樣,又認識一個新朋友了~

接著趕回宿舍去拿ESL要用的書,上完課去Wang Center買晚餐。
回宿舍吃完飯、洗澡、查神奇寶貝白金版的資料,
我在美國ebay發現多批疑似盜版、價格特便宜、且貨源又來自中國的神奇寶貝白金版遊戲片呢!

還有,我到底要不要買白金版來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