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已經打電話給Christ Horn跟老闆講她這樣誇張的事蹟了。

但是我又順便問老闆,是否能在委員會上對她表達不滿,老闆說不行,要另外找時間跟她談。

不過要視另外找她一對一談,我就不敢說了...


一定要有人陪、有其他人目睹見證,我才敢種膽說出對她的不滿呀><

而且能不能說出來也不知道,應為畢竟這環境不是我的母語、我還是有點障礙...


其實星期五當晚我就想好幾套說詞了,但不知道當下如果緊張能不能說得出來XD


另外SONY的電腦再剛才也確定寄出了,據郵件追蹤上顯示,大概後天的晚上七點就會到學校了。

那應該星期四是可能到學校的啦^^

不過我的Win7旗艦版到事很奇怪,明明記錄上顯示上星期午就該送到學校了呀,怎麼還沒通知我哩?!



好啦,今天先不多講了,待會看看我在委員會時能怎麼表現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