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觀布魯克林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去布魯克林博物館,要不是老師要我們去我從來也不會想要去的。

老師說月底以前要去參觀而且一定要去看之前說的"The Dinner Party",並附上票根作證明。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可以免費入場(結果去了才跟我們說要5點以後才能免費...)


今天我和黃令豪大哥就千里迢迢,搭了好久、轉了好幾次的車去參觀。

裡面的設備和豐富性我覺得還不錯,比想像中好很多。

資料上還說它們還有附設的植物園和動物園,要不是今天下雪雨有點麻煩又沒甚麼人潮,我們就打算也去見識一下了~

(我們是11點多到達那時候剛開門)



參觀的過程和心得內容我懶得說了。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感想吧XD

就...

還不錯吧^^


我們看到三點多出來,出來才要準備吃午餐。

兩個人都餓死了...

途中我們運氣不太好,遇到地鐵很多站都不給下,而且又開得很慢...

本來想去ChinaTown吃午餐的,但是那站不給下。

只好繼續搭到曼哈頓市中心令豪大哥提議的韓國街吃了。

我們兩個都點那種韓式拉麵,不知道是肚子餓的時候吃特別好是還是怎樣,真的超好吃的!!



之後我就要去Penn Station搭下午5點51的火車回學校了。

還好昨天就想好今天大致上的行程。

按照計畫我在Kmart買了腳踏車和一些東西以後就準時上車回學校。


今天搭地鐵一職不太順,還好回程的火車給我很順利的回家了~

好啦,那我去洗澡,待會打5百字的參觀心得。

明天星期天整天沒事我再好好做藝術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