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討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跟黃令豪去參觀布魯克林博物館,要不是被老師逼著去,我才不想大老遠跑去哩~

有他牌雖然說比自己一個人去稍微有個伴一點。

但是也因為他想要早上就開始(我以前的話也會偏好這樣的!!)所以明天早上又不能視訊了~ ~

整個行程也要更改了!



本來是想說如果下午再去,還可以先跟子玉視訊完再出門。

但是黃令豪說要早上就去,只好整個行程更改。

我也決定在參觀完後直接從曼哈頓回學校。



這樣我明天大半天的車程可以集中一點,省的我參觀完還得花很多時間回家、隔天又要花很多時間回學校,

我不如一參觀完就回學吧!

這樣星期天就可以剩下來不用再奔波了~


想子玉~

討厭Yeah惡~

明天又不能視訊了><

今天晚上看看能不能撐到她起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