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又多一點就是情人節了。

雖說也還有一陣子啦...

(我似乎都喜歡提前寫一些,迎接某日子到來的文。)



連那我定時都會去用CASH BACK領錢的連鎖賣場WALMART,

都早在一個月前就準備了一大區應景的佈置...




是該說商人的腦袋總是繞著顧客的口袋在轉嗎!?

不過就算知道商人們想要賺我們的錢、借機大撈一筆,

大家還是都會心甘情願的掏出荷包來,在這一天為自己心愛的另一伴準備貼心的小禮物。

要是我有對象的話,當然也一定不例外嘍^~^



情人節?!

在心中還沒有所掛念的對象之前,這個日子對我來講意義並不重大。

以前流行的什麼"情人去死團","閃光退散"之累的什麼網路用語,

在我這個只知道日複一日,虛渡美國光陰的阿宅來說,也沒有產生很大的共鳴~

一年到底可以過幾次情人節?它們又分別是什麼,在哪些日子?我根本沒有去注意。

直到兩年前暑假的七夕,才第一次有人陪我一起過了這個節...然而最後卻是無緣做收...



之後,因緣際會下,又有位女孩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時時刻刻都牽掛、著迷...

眼看情人節將近,我對她的思念就這樣,又被激起了一波波的漣漪。



去年暑假的那個七夕,本來計畫著什麼。

雖然只能在前一天約到她,但至少我還看的到她、聽到她的聲音、還能和她說說話。

更重要的是,當時的自己還可以毫無顧慮的去對她好、為她準備驚喜...



但是現在,因為一些原因,我不能名正言順的在這天給予他祝福了。

賣場裡明明擺了那麼多的禮物,我卻沒辦法好好的挑一份來送給她。

連一朵玫瑰、一盒精美的情人巧克力,我都不敢買、也沒資格去了...

我唯一能做的,或許也只有去等看看,

看她是否會在線上,讓我有能找個機會,"好像很順便"的在這天對她說一聲:

"ㄟ~節日快樂"...


現在和她的聯絡也漸漸比以前少了...

偶爾想她的時候,也只能看著那她幫我選的手機殼,把海綿寶寶的笑容想成是她...

找機會穿她為我挑的襯衫,或許可以當成是她就在我身旁吧...



有時候明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她上線的瞬間,卻又不知道能跟她說些什麼...

想和她分享的生活趣事或是心得,也只能累積在心中,或是把一部分紀錄在這網誌上。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會有資格,她努力準備考試時,在一旁為她加油打氣...
 
在她身體虛弱、不舒服時,在她身旁照顧她、陪伴她...

想成為一個可以和她互相傾訴、彼此依賴的那個人...



情人節?!

是否有那一天,我可以真正好好的在這天為她買一份像樣的禮物,

在這天和她出去約會、共進晚餐。

然後可以有資格,直呼她的小名,再看著她的眼睛,好好跟她說聲:"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