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表總是改來改去,這也是因為我力求完美吧。

總是希望把課排的最連貫,把最麻煩最不好拿到的課程盡早先解決,

以免影響我日後的畢業進度,也讓我之後的學期可以輕鬆一點。

同時還要想辦法在平日可以撥出時間做RSP,不要像上學期總是只能周末做~ ~


目前我還差一堂課,就可以把這學期的課表達成理想中的完美了!

剛剛已經寄了一封信給教授,只要教授幫我通知辦公室,就完成了^^

我想拿的課是ARS350,是一堂畫生物為主的繪畫課,其實我對這堂課的內容真的蠻有興趣的。

再加上這堂課的時間很不錯,排進去一下課正好可以去做RSP,做完RSP在上下午的雕塑課剛剛好!


這個教授我在上學期末的時候已經去找他談過了,當時跟她會面是因為要給她看得我的品,

請她通融我讓我可以不要拿ARS255,直接進他的課。
 
最後結果是她很讚賞我的畫風,通融我可以直接跳級上她的課。


雖然第一關過了,但又碰到另一個問題。

選課的時候這堂課都被搶光了~ ~

於是我又不能選進去,還得在email給他叫他在幫我手動加進去才行!

反正最難的跳級都可以了,我想比較起來要她一聲令下加我應該也不難啦^^



如果真的成功,我這學期的課表就會真正達成我當初理想中模擬的那樣。

有以下幾個特點:

1.每天都是早上就可以開始的課,不用拖到中午以後,下了課也可以早點回房。

2.一出門上課就可以一堂一堂接連上到底。

3.一、三、四都可以有時間拿來做RSP,這樣就不用像之前每次都做周末的了^^

4.星期五沒課。周末要回家搭星期四下午2:46的火車就行了,所以我等於是可以整整五、六兩天都待在家裡。
   這學期就可以常回家了!不回家也可以多有一些自己的校園課外生活(去mall run之類的)

5.這學六堂期全部都是高等課。這樣要畢業就只差5堂高等其他可以輕鬆拿了^^

6.要讀書考試的只有一堂課歷史課,另一堂是中文課(這堂會很難有鬼!) 其他四堂都是創作的藝術,有相互輔助的作用(可激發我做作品的發靈感)

7.目前看來,期末考周的第一天5/17我的Final就結束了...(待我確認後,似乎真的有希望可以搭5/18的飛機回台灣放暑假...)


拜託,隨便想就有七個優點。

這樣的課表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想要都不容易呀!!

拜託教授,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