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討論文。

網友問到,你們幾歲開始忽然覺得自己老了~

也因為是網路嘛!

各式各樣白目、奇奇怪怪的回答都有。

不過平均來講好像都是差不多20幾歲左右。



拿時候我邊吃著早餐邊看,並沒有想那麼多。

吃完以後,就收拾完去站導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少年~青少年~~

咦?! 大概是幾歲的人,才算輕少年呢?


最近這陣子每天住在學校,面對的都是一些國1(7年級)~高3的學生。

而就我目前看來的感覺,國1生,都看起來仍像小朋友似的...(奇怪,自己當年都感覺不出來)

然後也只有部分的國三生,有讓我感受到較成熟一點的影子出來~


所以真正要算的話,感覺像是青少年的階段,應該就是國三~大學畢業以前的這個階段吧?!


換句話說現在大學畢業、而且又已經在當兵的我,已經不算是青少年了!

這不就也間接的表示我已經不在年輕了嗎!!!




剛剛晚餐,我拿了一張折價卷去一間裝潢豪華、服務也很不錯的韓國料理店吃便宜大餐。

進到裡面去,我發現裡面每一個服侍我的店員工讀生,看起來都才高中、大學生的年紀...

頓時之間,忽然莫名的覺得自己真的不算年輕了~



本來前一陣子在成功嶺、跟澄清湖受訓的時候都覺得還好的! (因為裡面看到的人,大家年齡都相仿)

但是真的不僅我最近每天看的都是小鬼、青少年,連我每天放風用餐的5~7點,去廟口附近遊蕩吃飯,

看到的都是一批一批的青澀高中生...

在接著,連我去吃高檔餐廳,裡面的店員也都是比我年輕的青少年...



心中默默的覺得有一絲絲遺憾跟可惜~ ~

唉~想想,我的黃金青少年時光(高中到大學階段),不就是在美國,整天宅家裡嗎?= =

為什麼我當時都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開心的放學相約出去逛夜市呢...

嗚嗚~~~



好吧,替代意回高中校園的這一年生活,也算是個一一點點給我自己的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