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完RSP回來差不多4點。

到了五點多快六點肚子有點餓,

因為今天外面天氣超冷的(在房間都冷~ ~)

而且我又已經回到房間把衣服都換下來了,

所以在猶豫到底要出去買到,還是直接煮泡麵來吃。

最後我想說反正之前泡麵也買了一些,總是要吃的,

就下去煮來吃了。


今天我吃的是自己認為最喜歡的味味A排骨雞麵。

喜歡吃這個牌子是因為覺得這個它至少跟別的泡麵比起來,

"比較"吃到的味道的!

不然其他品牌總是感覺都是聞的到香味,吃起來卻什麼都沒有= =


泡麵真的很奇妙,為什麼它們的香味總是聞的到,卻吃不到勒?

每次泡(或煮)的時候都會很期待,吃的時候卻又因為都沒味道,

而極度的另人嫌棄,有時我甚至還會吃的反胃...(因為湯頭跟香味總是跟吃到的無味麵條反差太大了!)

時常吃一吃會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買它來吃= =...

但是很矛盾,過一陣子卻又會想要去買回來囤積><

還有我想是因為不營養的關係吧,幾乎每次吃完泡麵都會有一點點頭痛。

時常跟自己說,下次不買了,但是餓的時候卻又會把它們買回來放家理。


今天連我自己最有信心的-味味A排骨雞麵都令我失望了...

吃完沒有很飽、又有點頭痛><(就是有點頭空空的感覺,我在猜是否是因為吃起來沒味道的關西?!)

現在好懷念今年暑假在台灣吃的那有附肉料包的泡麵喔!

超好吃的,名子好像是一度讚吧?!

我記得我當時還有照像照下來放到網誌,待會可以回去查一下~

那個牌子的泡麵真的是難得吃的到香味、吃完會令人滿足,也不會不舒服頭痛的泡麵了!

但也因為這樣,它跟其它的比起來真的比較貴><

不知道能不能帶來美國,這次回去想帶那一箱回來= =+

希望海關能讓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