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好幾天的出庭日誌,今天終於暫時休息不用出庭。

我也在曠了兩天的課以後,回到我所剩無幾的校園生活...XD

一進到板畫課就發現,原來我參加陪審團的事情已經被傳開了。

大家幾乎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問:"Hey Jones! How's jury duty?"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分享,但是因為知道一開始說的話恐怕自己會講個沒完...

都已經曠課兩堂,是該好好做東西了。

所以我也只是簡單講一下心得"還不賴,蠻有趣的經驗的,也學到了不少。"

而內容的部分就沒有講那麼多了...

其實法官一開始好像也有提醒我們,結案前不要到處宣傳案子。

不過我講也不是因為這個點啦...

是真的沒空!

眼看這學期只剩四天課了...自己當然必須要趕一下進度嘍~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禮拜三我來做版畫的時候,

超惡搞的放蕩女Krissy,也在print shop裡面浪費時間找人亂哈拉~

(老實說我從來沒看過她認真的在做作品= =)

當她們提到學期末Senior Show的時候,Krissy也順道的問到了我一下是否有去報名。

我跟他說自己很懶、很忙,沒空準被其他作品去參加額外的展了。


但是她一直鼓催我交作品去報名,也提醒我還有兩天就要截止了!

我這時還是沒完全答應,只跟他說自己會考慮看看。

不過當再聽到她說:"你懶的話也只需要拿先前在Tabler Show展出過的那幅作品去報名就好啦!"

我後來想想,也對拿那幅我超愛的作品去試一下,也根本不費事嘛~

而且還有機會讓自己可以再次碰到之前那位買主!

只要去簡單的交一下件而以,何樂而不為?

於是隔天兩天正好要截止知前,我就趁有空的時候去把這作品帶去報名了。


今天是公佈報名的入選名單的結果日。

版畫課結束以後,我就順便去樓下看佈告欄看一下有沒有入選。(因為沒有的話,今天就要把作品給領回去)

本來姑且一試去報名的,結果真的還讓我入選了!!!

嗯~還不錯嘛^^



好啦,待會又要繼續上課玩接著晚上RSP 輪我Dispatch~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