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媽媽告訴我有封信是關於保險的。

媽媽叫我打電話去詢問上次3/26辦的保險結果如何。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沒過,得要重新申請...


為此,我今天下午就得再跑一次Flushing了~

不只如此,我還順便去存了錢(學校退給我的九百多塊Meal Plan)、剪頭髮、還去Best Buy看印表機。


因為爸爸要我買一台黑白的雷射印表機,所以我最後事情都處理完以後,就去大概看了一下。

本來說好今天要打2.5頁的報告的,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啦><


待會我還要去找看看怎麼開啟這台筆電的獨立顯卡,

最後等姐姐回來跟她講說我剛剛在Sony官網看到有失物招領這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