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標題的表情很夠癡漢吧?!

這是我好幾天前看到時存起來隨時等著用的~


呼~真沒想到今天星期三沒課的我,還會弄得這麼忙~ ~


但是究竟是在忙什麼呢?

嘿嘿~忙的東西當然是跟標題的"寫真集"有關的嘍!


不過這寫真集應該不是人們一般所期望的那種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一起床,我就和其他一些有報名出席的RSP職員們,去參加拍攝RSP宣傳寫真(?!)的活動...

用"寫真"來說應該是沒錯吧~ ~

據說是要用來貼在校內公車上,做宣傳廣告用的。


到了總部,大家領到一件正面黃素色的螢光長袖衣服,要穿上。(事後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然後再由老闆和一位專業攝影師,帶大家集體到校園裡的各個角落去拍宣傳照...

因為我們一大群近20個人的團體,穿著會反光的奇裝異服在那邊擺著ㄧ些尷尬的姿勢,當然格外的引起人注意= =


像是,要我們疊羅漢去擺出什麼人體金字塔啦~(我真不懂這是在幹啥= =)、在斑馬線上排成長條的一排擺出他們所謂的"披頭四"...

還有什麼指著天空燦笑之類的,讓人感覺更像是在搞笑的POSE~XD

不過因為事前有說好,大約一個多鐘頭的拍攝時間,有參加的都可以領3小時的薪水。

所以大家還是都算願意配合嘍~

(現實是一定要的啦= =+當中還是有一些人決的太尷尬就趁亂偷偷溜走,照樣領一樣的薪水啦~哈哈)

到最後大家其實也有點玩開了、不管那麼多,就他們要求什麼就擺什麼就對了...


對於感到丟臉與否,我到是還好。

畢竟有那麼多人陪著一起做,感覺也挺惡搞、挺有趣的~哈^^(臉皮較厚~)

但是我唯一比較感到抱怨的是,外面是陰天氣溫當時還算頗低,在拍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冷~ ~


好在後來我運氣好,被發到回去穿RSP Supervisor的專屬外套,所以暖活多了!

再配上一把無線電,攝影師要我們帶有一點殺氣的假裝在專業的講無線電,整個感覺就很好笑!

今天聽到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當大家在合照要露出燦爛笑容的時候,總會有人喊說:"Just pretent you like each others!"



後來結束以後,我就直奔Staller去做我的版畫,一直做到剛剛才回來~

好啦,現在打好網誌,我又要再回RSP總部去開排班會議了!

從今天晚開始又有新的一批Supervisor要誕生嘍~!!!

歡迎他們的加入^^



PS:ㄟ~對喔!

說到寫真、我就想到拍照,想到拍照、我又想到老師了!!(老師很喜歡照像呢!)

(流鼻血...)~喂ˊ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