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說故事,當然也喜歡聽人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不管是聽他人的自身體驗,或是從其他地方轉述來的八卦 心得 乃至於小的啓發,等...什麼都好。

總之,這些由小小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的故事,不僅可以幫助自己留下生活中有趣的記憶點 充實新知識, 

同時也可以讓我更加的瞭解身邊的其他人。
 
 

有時候我們會想這傢伙為何會有這種的行為 這種的想法呢?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的思想 性格 和背景,跟他生處的環境有著絕對直接的關連性。

而這些他們所分享的故事,就是幫助我們去瞭解著個人,關鍵性的線索!


我現在最想瞭解的人當然就是老師嘍^^

可惜現在完全連絡不上,是根本不可能了...~ ~

 
 
  


 
每星期只有禮拜二才上一次課的Senior Seminor上台報告,

最近已經從原本的名藝術家介紹,進入到更為容易的Self Presentation階段了。

因為Self Presentation要介紹的內容,就是自己的作品,所以根本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去查資料和準備演講內容。

幾乎就只要把照片拍一拍,上台的時候在臨場發揮就好了。



雖然
Self Presentation感覺起來較為隨性一點,但我反而認為它比之前名藝術家的部份來的有趣!

因為同學們展示的每一樣作品,
背後幾乎都有一段特別的故事。

藉由大家各自敘述的故事,我也對這些原本以為已經算熟的同學們有了另外更深的認識...


由於我現在真的要去忙,只好又虎頭蛇尾的停在這邊了==

沒辦法,星期二真的太忙嘍...
 
(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