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待在家裡跟學校都一樣是宅,所以我就乾最今天下午就提早回學校嘍~

學校的好處還有,宿舍的房間有開暖器,所以比較溫暖...


今天是媽媽開車在我去車站坐車來學校的。

本來還要先陪姐姐去Costco買東西後才在我去,但是因為媽媽忘記帶錢包,沒會員也卡根本進不了...

也沒進去逛,我才有機會準時趕上火車吧~


很巧的,在火車上又遇到上次一起去看版畫展的David。

一路上跟他聊得很起勁,所以時間感覺很快的就到學校嘍~

學校裡的人超少的! 難得這麼少人!

巴士停駛、餐廳也沒開。

果然感恩節連假是個大節慶呢~

我這302號房的其他5位房友也都還沒回來!



好,要去繼續趕作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