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隔天,黑色星期五是個血拼的大日子,各大連鎖店家都會在今天祭出最棒的優惠折扣。

很多民眾都會徹夜的去排隊,搶購優惠產品。



我當然沒有去跟著去排,不過也在等著今天,想要買樣電子產品。

本來已經待在電腦前守候到12點鐘,想要在第一時間買下去了。

結果網站竟然沒有在25號的凌晨馬上就更新,還叫大家過一陣子再來...

等不下去的我決定先去睡,早上起來再回去看。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再仔細想一下到底要買什麼。

其實我對於到底要買甚麼型號一直很猶豫。

我不喜歡A款、想買B款,但是可能買了B款,又會造成一些反效果~ ~

後來跟林學偉討論後,決定遵照自己原本的意思去買了。

就希望到時候結果會是滿意的嘍~



下午跟陳樾去了Flushing,逛逛Shoping Center、體驗一下黑色星期五採購人潮的氣氛。

接著就去看電影了。

近期,其實時沒啥特別想看的電影。

最想看的"鐘點戰"在我們去的戲院沒放映了,第二選擇的"神偷軍團"也要晚上9點半才有撥映...

因為都大老遠走來了,也只能改看原本興趣缺缺的"胡佛傳"了~

李奧納多實在厲害,感覺他所拍的每部眼的電影都還蠻有可看性的。

雖然不到最有趣,但是李奧納多把這位FBI調查局長胡佛的一生傳奇演得很精彩,

傳記形式的拍攝手法也拿捏得恰到好處。

比想像中好看啦!


最後期待我買的東西趕快寄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