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真的是不如二代經典。

也或許是因為我二代玩得很透徹,對他特別有感情吧~


暗黑破壞神二是我目前為止回鍋最多次的一款遊戲。

從國一開始到現在,這之間已經反覆的回去玩四五左右了...

上一次還在玩,應該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了吧(轉眼也已經四年)



當年認識的好友很巧的有一位小林BOT大大,還在我的MSN好友名單裡面。

令人佩服的是,沒想到他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玩暗黑,賣高福!


昨天出去晃的時候就突然有個想再回去玩玩得念頭。

沒想到晚上就正好看到小林BOT大上線的瞬間。

因為他的關西,我現在也已經用很便宜很便宜的管道重新弄到兩組序號了~



今天周末星期天,基隆天氣異常的好!!!(艷陽高照)

本來早上一拿到序號、回到基隆打算就宅起來玩。

但是覺得天氣難得好不在外面真得很可惜。

所以我就把電腦搬到車站旁的星巴克去玩了一整個下午...(那其實也沒差多少嘛= =)



因為運氣好跟到的團都算配合,所以現在已經練到24級了。

算快^^

晚上看能不能到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