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幾乎都在玩上古卷軸V~

今天中午是有出門去Walmart跟肯德基一下啦,

但回來幾乎也都一直在玩...


本來想說今天看能不能開始寫一點作文的...

算啦~

雖說拖延自己也不是很舒服,

不過反正21號才要交初稿,

最終搞也是等到感恩節後的28號才交嘛...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古卷軸真是我遇過具情最龐大、分支細節最多的RSP單機遊戲了!

而且這遊戲又不像是網路遊戲那樣,讓玩家執著於練功打寶。

這遊戲真的只是單純的讓玩家體驗,扮演一個身處在中古世界的角色。



你想怎麼走、去哪裡,遊戲也完全不會限制你。

遊戲裡面遇到的任何一個NPC角色,也都是獨立的、可以跟你交談互動、給你任務,甚至都可以被殺掉...

像有時候我遇到一個領袖級的角色,當幫他們完成好任務以後,

有時候我會先存個檔,然後開始殺他,看他是不是個狠腳色...


遊戲中的大地圖自由探索,類似GTA公司出的碧血狂殺、城鎮表現很像刺客教條,

但是細緻度、跟可進階探索性都又更加的好了!

其中情節有穿插"龍"的傳說,有機會可以打龍,然後吸收龍的靈魂來學招數,超級有趣的!

目前任務中打過一次龍,野生的又另外遇過兩隻了~



另外也因為劇情龐大,是而且歷代遊戲也都有所關連(第五代其實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啦),

遊戲中有很多相關聯的歷史,中世紀的場景、超級多而且製作又不馬虎的城正,小支線。

這遊戲要真正探所完全部我看不是那麼容易的!


就算是打密、玩技修改也不會因為失去遊戲平衡,而讓遊戲性扣分。

玩家自製的修改器跟模組甚至可以說是這款世界觀廣大遊戲的另外延伸,讓它變得更加的有可能性!



遊戲裡面音樂俊情真的太廣、太廣了,而且故事走向順序也都是自行選擇。

為了學魔法,我跑去魔法師公會,學魔法。

感覺那個地方場景好像哈利波特喔!

超級炫的~


我法師公會的任務似乎也將告一段落了,

待會洗完澡再玩一下,我應該就能成為"大法師"了吧^^


今天先玩到一個段落,然後收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