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前我剛寫網誌時,有一陣子的主題都是跟迪士尼的歌曲有關。

那陣子同時也很喜歡一位菲律賓裔的百老滙歌手Lea Salonga。

她就是百老滙西貢小姐的女主角(國中音樂課鄭鈞元老師有放給我們看過),還有動畫花木蘭跟阿拉丁裡面的主題曲都是她唱的。

而雖然在美國待那麼久了,但我會唱出所有歌詞的的英文歌幾乎只也有阿拉丁“A Whole New World”...



剛剛早上油畫課,我邊畫畫就邊無聊的在哼哼唱唱。

因為腦中突然賞過麥可傑克森"You Are Not Alone"的旋律,雖然不會歌詞,但我也還是無聊的載亂模仿一通。

其實主要是在學麥可他喜歡在間奏中會發出的奇怪喉音...XD



後來下課時,我看到班上的小團體裡面一位叫做LOREN的同學,正在跟KEVIN透過IPHONE聽著音樂。

耳機拔掉後,原來他們在聽獅子王的主題曲呀!

雖然也是不會歌詞,但是旋律我是會的~



不久就聽到LOREN又開始唱起風中奇緣的歌!

這學期剛開學不久,有次偶然聽到她在唱迪士尼的歌,而且歌聲超好聽的!!

原來她也喜歡迪士尼的歌曲呀!

後來她才知道她也是菲律賓人,而且也知道Lea Salonga,真巧呢!


今天十一點我們得要提早離開教室到樓下去聽個藝術講座。

在路途中我跟LOREN就合唱起了這首A Whole New World~

其他人也都在旁邊鼓舞叫好。

她的唱的真的很好聽,所以有機會能一起合唱還蠻好玩的,

不過因為我歌詞段落常常會唱錯,所以沒有和的很完美,下次練好了在回去找她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