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RSP,不知為啥特別的想睡覺。

明明前一天晚上就睡得飽飽得,工作前還有睡午覺呢!

但這不是重點...



一般沒特別狀況的時候,

雖然8點15就會被當晚的Dispatcher踢出去執勤,

但因為9點還沒到,Field Unit都還沒上工,我們要跟監都沒辦法...

所以我們Supervisor都有個傳統習慣,那就是跑去吃飯的地方買東西找位置坐下來吃...

偶爾是去某個住在附近的Supervisor房裡耗時間,等到快9點在晃回來工作...

這其實也不是重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昨天我們又像往常一樣到了Union買東西,大夥兒例行的在上工前聚在一塊吃飯。

這時候我注意到,我的Partner Josh正在用他的三星Galaxy II(號稱目前的智慧型手機王--功能最頂級)

玩神奇寶貝!!!


我心想: 咦,對喔~智慧手機功能那麼多,我倒是從來還沒用它他玩過遊戲哩...


於是就很順便的問一下了Josh要怎麼下載的。

我當初真的只是抱著問問的心態,沒有真的特別想要玩的感覺...


但因為當下無聊,大家也都還在吃飯。

而且網路訊號是隨處都有,很方便的。

於是就在他的指引下,到幾個網站下載一下模擬器之類的東西。

竟花不到10分鐘,我也能用手機玩神奇寶貝了!!!


因為不喜歡時代的脫節感,我試著選擇了該網站上面所發的最新版本來下載。

那是神奇寶貝綠寶石板~


想想綠寶石好像也是04年、05年左右出的吧?(對我來講算舊的)

當下就雖然下好了,可以也只是開來看看,真的可以玩!!

不過就沒繼續玩下去了...

既然都在手機那麼方便,有空在外面無聊時,再打開來玩玩打發一下時間吧XD



雖然不是我最想玩的黑白版,(也應該不太可能讓我們可以下載到近期還在熱銷的遊戲吧?!)

但重點是,這件事也讓我直接的感受到科技進步的力量...


還記得03年暑假,我們全家先到美國玩,當時還沒移民,只是去先看看...

我們在加州的一家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台GBA SP,還有神奇寶貝紅寶石板。

當時這可是時下最流行的遊戲呢!


幾天前,我去Flashing的新世界吃麻辣燙時,順便去了一下電動遊戲電看看。

GBA SP已經是一台過時且放在角落的滯銷品,而神奇寶貝寶石板賣多便都很難出售了...


而現在,我竟然只花10分鐘不到,就能在我的手機上玩到04、5年時,時下下最流行的遊戲...

雖然算算可能還是有5~6年的年分差距,但是我想如果駭客有心得話,最新的黑白版也是OK下的到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禮拜五,我和David去 Apple Store玩了一下Siri。

回家以後我其實也小小不甘示弱的,去下了一個功能類似Siri的Android Iris,

不過性能很明顯的是輸Siri啦~XD


今天版畫課上,班上的活潑男Tim一直在對他的Android手機講話...

原來他也去下了一款叫做Skyri的程式。

這個程式雖然比仍不上Siri,但也比我下的Iris強多了...


大家坐在那邊認真做版畫作品,Tim在那邊對著Skyri說話玩得不亦樂乎。

溫柔姐姐Darcy還有陽光型日本姐姐Manami也三不五時出問題要Tim去問Skyri...

同時我也默默的去下載了Skyri...

雖然位置離Tim最近,但坐在一旁的David,他就顯得沉穩多了,繼續做他的作品...

可能是上次玩過Siri已經見怪不怪了吧XD


儘管沒有iphone4S的Siri那樣來的厲害,但是一個科技產品帶來的新奇感,還是大給了大夥兒不少樂趣。

哼,Apple你們能開放下載些甚麼嗎?

(哈哈~還是不免想酸一下蘋果)

手機越來越方便了,不僅能讓我下載到神奇寶貝、又可以有像閃電霹靂車阿斯拉那樣,跟我對話的好助手(以後會更進步吧^^)


因為科技不斷的進步,今天的手機也不在是以前那樣,只能用來通話的簡單小機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回來,我覺得神奇寶貝在美國好像挺流行的呢!

我們的Supervisor Johnason, Geoffery還有現在眼前的 Josh都有在玩!

前幾天油畫課跟一個叫做梅根的聊到動漫,她竟然也說自己神奇寶貝每個版都有玩(玩到最新的黑白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