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課的最後一篇學期作文,是要先看過一本叫做"追風箏的孩子"的書。

之後再選擇其中一個老師給的主題方向去寫~


本天要上課要讀過1-9章。

我這麼懶,昨天後來晚上又都在玩仙劍5(真的是昨天從頭開始玩起的...待會洗完澡還想在玩一下下XD)

所以就把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先下載好的"追風箏的孩子"電影版看了一遍。


電影好長,整整兩個小時多一點點。

雖然大致上要表達的東西是有懂,但還是覺得有點沉悶...

我覺得還好...


沒關西,至少劇情現在懂了,要寫作文才能至少些出點東西吧~哈哈。

要寫這邊作文,不只要按照老師給的主題方向,還要引用書裡的內容!

我得找一個比較可以不用把整本看完的題材去寫,這樣子只要翻翻幾頁就能補完的啦~

唉呦我真懶~哈哈


沒辦法,我從今天開始空閒時間又要開始打電動了吧~ ~

但是現在懂的時間調配,有空閒的時間才完一點點,不會像以前一樣一下課就回來打整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