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大學生涯最後一學期課表的排課日,是11月10日的晚上十點。

其實還有一個多禮拜時間可以安排、慢慢想,不過對於要怎麼排我其實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畢竟是最後一學期,還差哪些課要拿自己當然很明瞭。

不過現在我就已經預見一個麻煩的問題了...


我期許自己能在最後一學期獲得企業實習機會,

但幾乎所有的實習工作都是要每周一到五選三天,從早上九點工作到下午五點。

意識到這一點後,我就只能在最後一學期,把所有的課程都集中到二、四去上課,一、三、五拿去實習~


但現在問題是,因為藝術系的課程都比一般常規課要來的長,能在一天內時間不衝突的塞下3堂課,已經非常勉強了。

而學校又規定一學期又至少要拿到四堂課的學分,我幾乎不可能拿自己預想中的課程來達成這樣項要求呀!

而且不拿我需要的課,又可能會影響到畢業...


只能在想想辦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