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做RSP時聽說的,

雖然只是"聽說"但如果是事實,

應該會是我大學生崖要面對做嚴重的事之一吧!


昨天我的搭擋(他的名子很特別我忘記怎麼念了><)

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也是主修藝術的,

但是因為我們學校的藝術系很冷門,課開的很少~

他那位朋友雖然想拿課但是因為拿不完,而非得要延畢...

他建議我要趕快去算清楚,或是去找系上的半公是問一下比較好...

拜託,我覺對不要延畢呀!!

真的有可能延畢,可能就得靠暑修補救了><(不要呀~)

還有3個學期,加油!



今天一個有趣的誇張事是,

喬伊斯用5美金在知名連鎖大賣場Walmart買到一面全身鏡...

下午我陪他去挑鏡子的時候,鏡子已所剩不多了。

大概只有剩下3面分別不同款式的全身鏡。

有兩面分別是白跟黑看起來是便宜一點的,另一面銀色的看起來就是不便宜的。

因為有時候Walmart的東西會位置會被亂擺,在加上這次的鏡子只剩下3面。

喬伊斯選了看起來最便宜的那面,看一下可能的價位表,我們估它應該也是要15.99美金吧~


到了結帳的地方才發現,條碼被撕掉了...

幫我們結帳的看起來是一位菜鳥吧。

於是他就去抓了一位路過的資深員工(很老的老太太)

問說這個鏡子多少錢?

那位老太太就老神在在的說: 我估它有5塊錢吧。

然後老太太估完,還順便問我,你們是不是在那區有賣各種顏色的鏡子區那邊拿的?

我說:喔...對,那邊有一面黑色的...

於是那位結帳的工讀生就跟喬伊斯說: 喔,這面鏡子5塊錢,那你要買嗎?


其實我跟喬伊斯心理都有底,絕對不可能才5塊錢的啦!!

於是二話不說就結帳了XD

超誇張的,第一次知道大型知名連鎖大賣場竟然可以亂開價賣東西...

那下次我們買東西在自己偷偷把條碼撕掉,是不是還有可能跟店員殺價呀....?

例如:我覺得它不可能五塊,應該3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