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萬聖節,所以走在路上多少可以看到一些同學直接以不同的穿著扮相去上課~

到目前為止看到的裝扮還不多。


買早餐時看到櫃台阿姨把鼻子畫成襖老鼠的形狀(但是我看不懂他是誰...)

油畫課有個同學把自己扮成加勒比海盜~

剛剛去WRITING  CENTER我的TUTOR好像是拌成迪士尼裡面的公主之類的吧?!

後來要來上課的途中看到一個全身穿盔甲的斯巴達武士拿著劍在走路...


有趣的是,本來今天不是要拌鬼的,但漸漸好像都變成在Cosplay嘍~

我還記得去年WANG  CENTER的櫃台阿姨把自己扮成白雪公主裡面的巫婆,辦得超像的!!!

真的很像~XD


好吧,待會如果還有看到有趣的裝扮我把他用手機拍下來好了~

今天晚上我RSP要第5次  DISPATCH,我也特地帶了電腦一起出來,到時後在一起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