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萬聖節了。

來美國前常聽人說萬聖節這裡盛行"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但一直以來我們家都還從來沒有被人敲門要過糖,所以現在也都根本準備糖果了XD


出門去扮鬼要糖這種事,在我們的社區甚至是校園也都還沒見過哩...

最多就是聽說有遊行活動而已~ ~



雖然這次萬聖節對我來說,又會是跟以往一樣沒有要特別要慶祝什麼的,

但是想到這個日子,我的第一聯想總是那悲慘的腳踏車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升大一的那年暑假,我買了台新腳踏車。

才剛搬進學校沒幾天的一個早晨,我就發現停在宿舍門口的腳踏車被人惡作劇把後輪給踩灣了...

好不容易勉強自己又把它踩回來,讓車子可以繼續騎。


緊接著,過一陣是萬聖節了~

因為周末來臨,準備坐火車回家去渡過的我,把腳踏車停在火車站旁。

當周末結束後,坐火車回到學校的我發現,我腳踏車的坐墊竟然被人家給偷走了!!



這讓我之後有好一陣子都得站著騎車...

從此人們常常就可以在校園理看到一個背著大屁股背包每次都站著騎腳踏車的怪咖...

不用懷疑那就是我...



一樣又是萬聖節~

去年的時候,我騎了事後又換過的新,一樣停火車站回去過周末。

這次回來,我竟然是整個腳踏車都見了...

雖然很不爽,但我又能怎樣呢~ ~

我當下也只能走回宿舍去了...


每次都是萬聖節、每次都是跟火車站有關!!!

後來想想,應該是在這個節日、在火車站的那一帶都會有惡作劇的人們出沒吧...



這次暑假從台灣帶回來的捷安特,是我目前最寶貝的一部車,它常常被人家稱讚呢^^

連RSP的Theo都想要我幫他買...

也因為很寶貝這台新車,本來決定明天晚上我要把它藏在房間的。

但是後來又發現,我明天還得要做RSP。

結束以後都那麼晚了,如果要用走的回宿舍要很久耶...


所以,還是騎去RSP吧!

把車放在那邊應該不會太危險吧?!

畢竟不是在車站?!

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