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感冒了,

前天RSP結束,凌晨結束時騎車回來的路上就覺得好冷~

那天睡覺學校的暖氣又還沒開放,應該就是那天受寒的。


昨天開始就有些不對竟,所以十點半就去睡了,我果然是感冒嘍~

還好這幾天週末,今天故意賴到床上睡到11點才起床。

下午又睡了午覺,RSP約好4點去拍影片。

為了赴約特地排起來趕去,結果等了半個小時除了我跟麥德琳,其他人連來都沒來...


算了我也沒有很介意,反而沒有要拍可以先走。

而且如果待在房裡我這麼不舒服也不會專心做作業~

後來還在RSP HQ等的途中正好喬依斯約我吃飯,想說既然他就在附近那就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還是有點累,去洗澡看看會不會有精神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