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將近了~

時間就這樣一日赴一日的過去。

馬上週末又要到來,這個禮拜行程也排滿滿。

連週末星期六要去買帆布畫板還KAITY,還有星期日要去退還買錯買到的乾洗手,也都想好了~


昨天早上去找CAREER   ADVISOR我現在也又更確立自己想要找的方現了

接下來也準備籌備自己日後面試的PORTFOLIO


現在我一樣趁這無頭續的THR326影片課在打網誌,

待會4點鐘我得要早退去找另一位可以幫助我的CAREER   ADVISOR她說能給我更多的幫助!


接著結束後去上完寫作課,晚上又要去RSP了~

今天晚上有RSP一年一度的特殊聚會活動,也因為晚上工作的時間跟它重疊,而這活動又是非去不可的...

這表示今晚可以延後到很後面才開始正是工作,事少一些又一樣的薪水領又有PIZZA吃,真是太棒了^^


總之,熬到明天下午,我的週末又開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