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學習當做快樂的事,上學就不會那麼討厭了~

這應該是人人都懂得道理,而今天稍微又更有感想了。



其實好像也不是發生了什麼特別具體的例子,就是突然有這種覺得...

不是我平常上課都不認真,或是怎樣喔><



今天下午第二節寫作課快要下課的某一個瞬間,

我看了一下手錶,耶!快下課了!

這時候後我在想想,如果不是我上課總是積極的參予,

我這堂課應該會上的很煩、很討厭吧?!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語文、寫作總是我最討厭的科目之一了。



寫作課前一堂的黑人課也是一樣,因為才剛考完試後的第一堂,感覺是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是新的開始,但是我已經對於課程內容、教學方式、同學還有環境都熟悉了。

所以我只是稍微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態,

忘掉之前總是一直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感覺重新來過(當時因為感覺跟不太上><)

今天覺得上課好簡單~

歷史其實也蠻有趣的呢^^(歷史以前也是我討厭的科目XD)



換個心態,覺得自己是來開心的學習,甚至是來玩的= =

這樣上起課來,真的就比較不會那麼厭煩了呢!



當然,能趕快下課還是最好的啦XD

最好能馬上畢業~ ~



插播一下~

今天黑人課看了一段介紹捕鯨業的紀錄片,

那個背景音樂的豎琴配上海鷗的叫聲,真是把大海、漁船的感覺表現的太讚了啦!!

而且記錄片也做得很讚很有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