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飛機回到紐約,我的台灣寒假生活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比較沒有離別時的感傷氣氛= =

反而因為有5個認識的人再搭同一班飛機變得有點小歡樂...

在登機前就已經碰到Tony跟喬伊斯了,之後轉機的時候又看到孫安麗(在台北偷拍我跟子玉..)

還有高中的學長羅倫斯(部會拚英文XD)



新的學習很快也要開始了,應該又是忙碌的一學期。

我和子玉也又再繼續4個月的視訊生活了~



感覺短短的一天之內我的生活就從原本還在台灣轉變成美國,接著馬上又得要回到校園生活了...

今天感覺要處裡很多事也發生了不少是。



早上跟子玉視訊完後我去Email收信,發現了一件可以說是會轉變下我下半學期以及之後大學生活重要訊息。

我可以搬去West Apartment的單人房了~!

昨天晚上回家打理好東西後,我上email收信,看到一封信是說有機會可以搬進West Apartment(有單人跟雙人房的選擇)

我姑且一試,回了信留了資料,大概訴說一下我住宿的遭遇(是有晚睡呀、不適應甚麼的...)

結果他們剛才回信說真的說我可以搬進去了...

真是太高興了!!


但是這樣子,就要跟喬伊斯說再見了~ ~

現在我再打這篇的同時就在跟喬依思療MSN...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