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搬來West I新宿舍(超高級的^^)

生活空間、設備等幾乎都比以前好。

大部分都是滿意的!

目前覺得比以前,唯一的缺點就是住得比之前遠~

好在這學期的課排的很集中,不需要時常往返。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品質呀!!(有助於學習?!)


昨晚因為比較晚開始搬,9點還去RSP排班。

回到房間要開始打理都已經10點50擠進11點了~

還碰上最討人厭的事情就是網路設定出了問題><

昨晚試了很久都沒辦法成功,開始搬東西半倒覺得差不多已經一點半了...

哀...新居入住第一天真晚睡~ ~

不過沒人吵真棒(這裡有很安靜)

睡得特別好!

睡到自然醒也才8點多而已XD

看來在這裡要做到早起還蠻容易的^^

自己的生活步調也不會受人干擾(單人住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宅宅等級大增呀?)

討厭地方的是要走去上課的路程遍遠很多呀!!



因為電腦不能上網,所以就趁著今天早上還沒課我就帶著電腦去學校維修中心(學校的很專業喔!)請他們幫我看~

果然像我想的一樣,沒有那麼容易解決~

只能重灌了!(我周末再帶回家自己灌吧~)


之後約系主任見面,討論我WRT101拿U的事。

他看了我的寫作,也認同教授的判斷...

他說換作是他也不會讓我過><

但他認為我的問題不是在於寫作技巧,而是英文本身...

同時他對於我來七年了還能只有這種水準有些擔憂。

最後他決定不要我重拿WRT101,他將指派一位一對一的家教來當我的老師。

一星期至少去找他一天,來惡補我的英文。

這學期結束後把之前的三篇文章改好去給之前的教授重新批改,給我的新分數後系主任就會讓我去WRT102。

很感謝系主任的幫忙,這樣的判決我也算可以接受啦^^


之後有有一些打小事要處理,就這樣我的一天又忙碌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