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子玉在問的時候,我還說放心雪的情況沒有很嚴重,不會有影響啦...

沒想到,真的延誤了><

比較值得欣慰的是,沒有延誤的非常嚴重。

本來預計30日早上6點半到,延後起飛改成同一天的中午12點55。

還OK啦!

但是這樣原本約好的接機行程也要變動了~



令人比較覺得奇怪的是,華航雖然是電話打來通知說飛機要延後起飛。

但是官網上面都沒有看到行程表有更改,看了令我很擔心!

這點讓人覺得蠻怪的,其實我一直很擔心,要我爸媽不如早一點帶我去機場等(延誤前的時間去)

但他們說就已經打來說客服都依機打來了,沒問題。

照他們說的1點Chech In

我們12點再出發就OK了~

好吧反正他們說如果錯過班機了會賠我啦><


不過華航也真是的,客服有漏洞,下班時間想打去求助、洽詢,都求無門...

好啦,現在是12/28晚上9點47。

待會凌晨4底的飛機我就要起飛啦~(說起來好像還蠻久的...)

祝我一路順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