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有三件重要的事要弄,

(之前說過的:版畫報告、黑人報告、藝術史考試)

但我這個周末卻還閒著沒有很積極的去做。

雖然本還就有在準備了,但是感覺非常沒有衝勁耶...

因為從小我就對上台報告這種臨場再發揮的東西頗有自信的,

所以一直有那種到時候在把資料順一下就好啦的那種懶人心態~ ~


真正要準備多一點的應該是藝術史吧~

但是因為這堂課還沒考過試,不知道到底考起來有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老師有說過了,考試只有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兩張畫作比較然後寫作文(一共6張要比)

第二部分:給一個主題然後寫作文~

其實之前拿過的的藝術史也是這樣在考的,

而且感覺也都還蠻簡單的~

只是因為現在這個老師口才太好,把課講得很難很複雜所以才會擔心~

不知道啦,到底有沒有這麼難,考了才知道!




昨天突然想到一位我還蠻崇拜的藝人-眭澔平

因為前幾年常常宅在家裡看綜藝節目,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好有才華好厲害、懂的東西也好多。

他的豐富旅行經驗還有許多神奇的際遇,都是我所感興趣的!

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勇於常識任何挑戰,並不斷的充實自己、學習新的事物。

真的非常厲害~

他是一個什麼樣厲害的人,真的三言兩語很難一次介紹完。

剛剛Google估到這裡有人討論到他(順便介紹了一下眭澔平這個人(總隻就是令人崇拜啦!)

http://pttreader.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6826.html





每次在結目上看完眭澔平,就會嚮往的他生活~

當然不像他那麼瘋狂,跑去挑戰給人徒手開刀、被釘上十字架、跟老虎玩等一大堆怪事...

也不會想要每個國家都跑遍。

(雖然知道他很能幹,但還是很好奇他出國的錢都怎來的呀?!)


我只想要和子玉去四處看看...

看看那些我們不曾去過、不曾見事過的風土民情~

當然要很安全= =+

(我不需要和眭澔平一樣有時候還會常識一些冒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ixblog 的頭像
    mypixblog

    My pixblog

    mypix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